康复体育进家庭 足不出户享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秀洲区残联
浏览次数:133

为了让残疾人享受个性化的居家康复体育服务,进一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近期,新塍镇残联开展“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为辖区各村社400多名重度肢体残疾人免费配发康复体育器材400余件,包括握力器、哑铃、健腹轮等。

今天上午,镇残联下沉虹桥社区首先来到了何大伯家中,详细询问了他最近生活康复情况,后为何大伯送上有氧踏板,结合使用手册,现场示范使用方法并嘱咐科学锻炼坚持锻炼。临走时何大伯激动的说“谢谢你们,为我送来的康复器材,让我足不出户就可以健身康复训练。”。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张师傅家中,根据他的身体状况,针对性地配发了水平移门单杠,指导其如何正确使用单杠开展康复训练并叮嘱在使用时注意安全。张师傅听后感动的说到“谢谢政府,谢谢你们,现在对我们关爱的政策越来越好了”

下一步,残联将继续加强残疾人康复体育群众性基础工作,充分利用和动员社会力量,真正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让更多的残疾人在家里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康复服务,为早日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