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之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海宁市残联
浏览次数:462


为一步做好全市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运行工作,7月2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之家工作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沈丰洲,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之家企业负责人及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今年新开业的海宁新业残疾人之家。

会上,由海宁百丽丝残疾人之家、海宁宇邦残疾人之家、海宁蓝天残疾人之家、海宁南化残疾人之家、海宁新业残疾人之家的中心主任分别就如何拓展“残疾人之家”的运行新局面,如何更好的管理及运行以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房名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市残联教就部蒋主任对我市上半年残疾人之家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上级部门来我市调研考察中指出的意见及建议,并对下一阶段残疾人之家的星级复评、数字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由市残联副理事长沈丰洲讲话。沈丰洲表示,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我市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领会推进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把我市残疾人之家建设地更好,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地服务。一是既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又要锦上添花。二是既要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又要依规处置。三是既要提升硬件设施,更要加强软件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