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戴上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海宁市残联
浏览次数:215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市残联党总支书记吴伟禄、退休支部书记朱建春来到党龄满50年的党员吴丽英、汪永顺同志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两位书记关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高度地评价他们强烈的爱国情怀,衷心地感谢他们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和为残联事业作出的贡献。

 

 

 

 

 

 

 

 

 

 

 

 

 

 

 

捧着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格外激动,倍感光荣。

 

 

 

 

 

 

 

 

 

 

老党员吴丽英表示:今天接到组织给我送来的“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我感到内心十分激动和高兴。首先我要感谢组织的培养,我从一个知青在组织帮助、培养下一步步成为干部,走上领导岗位,为我市的残疾人工作做出了自己的一点贡献。同时,我也感到十分自豪,能有50年的党龄,让我以党员身份为党和人民奉献50年。今后,我将继续保持党员身份,贡献自己的余热。

 

 

 

 

 

 

 

 

 

 

 

老党员汪永顺说:今天当我接过“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和上门慰问的两位书记促膝谈心,使我倍感党的温暖,心情无比激动。回想起当年入党时的初心和五十年来个人成长历程,亲身体验到党的正确伟大英明。决心在今后的岁月里仍要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站好人生的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