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孤独症人士及亲友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信息来源:桐乡市残联
浏览次数:248

7月29日上午,桐乡市孤独症人士及亲友协会代表会议在市残联召开。孤独症人士及亲友协会全体代表、有关专家、爱心人士等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永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桐乡市孤独症人士及亲友协会选举办法,听取了主席、委员候选人情况说明,选举产生了桐乡市孤独症人士及亲友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夏新毅为协会主席,张宁、倪丽仙、倪科科、章珏珏、彭辰、潘亚慧为协会委员。

夏新毅代表协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协会的特殊沟通与桥梁服务的作用;唤起社会对孤独症群体的关注和帮助;让孤独症孩子融入社会大家庭。

李永民副理事长对协会的成立及主席、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表示,成立孤独症协会是大势所趋、各界所盼、众望所归。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管理上下功夫,在服务上下功夫,在创新上下功夫。希望协会今后能深入到孤独症人群当中,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倾听他们的意见诉求,真正成为这一群体的“代言人”,成为桐乡残疾人工作中一道新的特殊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