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的视界 我的梦”嘉兴市第十一届残疾人摄影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16

各县(市、区)残联、摄协,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残联、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嘉兴港区)残联:

由嘉兴市残疾人联合会、嘉兴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我的视界 我的梦”嘉兴市第十一届残疾人摄影比赛得到各地残联、广大残疾人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届摄影比赛作品围绕亚残运会、残疾人共同富裕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时代主题,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嘉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新作为、新担当,更营造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

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8个、优秀奖30个,秀洲区残联、海宁市残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残联荣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各地、各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加快推进我市残疾人摄影艺术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我的视界 我的梦”嘉兴市第十一届残疾人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名单

 

 

嘉兴市残疾人联合会        嘉兴市摄影家协会

 

2023年11月27日

嘉残联【2023】33号关于公布“我的视界 我的梦”嘉兴市第十一届残疾人摄影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