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主任、市残联副主席王永才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83

近日,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主任、市残联副主席王永才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盛青陪同调研。

王永才一行首先来到秀洲区油车港镇来斯奥残疾人之家和秀洲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了解了残疾人之家和托养中心的运作情况,看望了残疾人之家的员工和托养中心的托养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树立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之后,王永才一行还调研了嘉兴市残奥中心、油车港镇胜丰村和禾城农商银行油车港镇营业部,了解了残疾人体育基地改造情况,暖心助残服务站建设情况和重要公共服务场所的无障碍改造情况。

王永才表示,残疾人工作是一项暖人心、得民心、树信心的事业,必须用真心、爱心、细心、耐心去为残疾人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