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立岩一行到我市学习考察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45

        10月17日,四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立岩,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等工作。浙江省残联二级调研员盛辉,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国明,嘉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新娣,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蔡哲清等陪同。

       上午,考察团吴立岩一行先后来到海宁市培智学校、海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和海宁市百丽丝残疾人之家进行实地参观并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海宁市残疾人教育、儿童康复、就业等建设发展情况。

       下午,吴立岩一行来到嘉兴市阳光乐园、阳光康教园调研残疾儿童的康复干预情况,实地参观班级、功能室、个训室,以及阳光健心客厅等,详细了解了两个园所的师资队伍、班级设置、课程安排、孩子康复训练、园所特色等情况,以及阳光健心客厅场地内各功能区设置、服务残疾人及亲友心理健康的项目等。同时,与正在活动、训练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

       经过一天的交流考察,考察团表示,此次考察既是一次友谊之行,也是一次学习之行,深受嘉兴市残疾人工作启发,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认真梳理、学习借鉴嘉兴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拓宽思路、查找短板,为四川省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