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残联理事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43

      3月13日,全市残联理事长培训班开班,嘉兴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办公室负责人50余人参加培训。嘉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新娣作开班动员讲话,嘉兴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盛青主持。

      郑新娣从为什么要办此次培训班、如何做好残疾人工作、切实把培训班办得有成效三个方面作开班动员。

      郑新娣指出,办好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需要,是全面熟悉和掌握残联业务工作的要求。同时强调,残联干部要讲政治、会创新、抓实干,找准着力点,把握残疾人事业新发展大局,带领残疾人走向共同富裕。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无障碍环境建设、残疾人工作业务知识等,旨在提高基层残联干部业务素质,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实干担当、敢于作为的残联干部队伍,不断夯实残联基层组织力量,为残疾人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