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副理事长宣清松一行赴嘉兴慰问参加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集训选手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38

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将于3月21日在法国梅斯举行。我国将选派29位选手参加9个类别20个项目的比赛,我省共有7名选手参加比赛。2月21日,省残联副理事长宣清松、维权部二级调研员田庆、教就部副部长蒋元美、教就部四级调研员赵海明一行4人赴嘉兴技师学院慰问参加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嘉兴籍2名集训选手及指导老师。嘉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新娣,嘉兴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永芳,副院长沈民权等陪同。


宣清松副理事长详细询问了集训选手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充分肯定选手在训练期间表现出的自强不息精神,同时要求指导老师在接下去的集训中要高标准严要求,针对选手技术特点及易失分点进行强化训练。最后他鼓励两位选手奋勇前行,全力以赴,在世赛中勇创佳绩,为浙江省争光,为中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