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残疾人需求 共享发展成果 ——嘉善县康复医院和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35

213日上午,嘉善县康复医院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县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嘉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新娣到会致辞,嘉善县政府副县长董铭勤作重要讲话。嘉兴市残联副理事长成立,嘉善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吴暄、县残联理事长钱红芳等出席活动

郑新娣代表嘉兴市残联向康复医院和托养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近年来嘉善县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嘉善县康复医院、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成立是一项造福广大残疾群众的德政工程,希望嘉善县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聚焦服务需求,加大政策供给,优化资源配置,迭代服务力量,加快推进医养、康养结合,努力构建更加完善、更高层次、更多元化的残疾人康复和托养服务体系。

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郑新娣一行参观了嘉善县康复医院,还前往天凝镇看望见义勇为残疾人外卖小哥周家其,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英勇举动,并鼓励他安心工作,积极进取,努力为嘉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