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嘉”应用亮相全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36

10月12日上午,全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主持会议,市领导高玲慧、陈利众、帅燮琅等参加。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新娣从问题需求分析、场景建设、实战实效等方面演示汇报了“助残嘉”应用,充分展示了“助残嘉”应用的成效和特点。

陈伟对包括“助残嘉”在内的应用场景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这些应用在相关领域再造了流程、重构了模式、重塑了业务,充分彰显了以数字化改革塑造变革的能力。希望大家互学互鉴、再接再厉。

陈伟强调,要突出四个“全力”,持续把改革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要全力抓学习,深化认识,深度调研,深入实践,在学深悟透上先行一步。

要全力抓应用,突出需求导向,抓好重大改革,加强统筹管理,在改革破题上聚焦发力,加快打造标志性成果。

要全力抓“大脑”,强化平台数据底座,提升组件输出能力,建强相关领域“大脑”,在能力提升上加速突破,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智能化水平。

要全力抓贯通,强化平台贯通,实现功能贯通,推动体制机制贯通,在实战实效上合力攻坚,不断提高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