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组织课题组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71

6月8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叶正波带领社省委组织课题组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理事长郑新娣、副理事长胡婷洁、全忠英陪同。

座谈会上,郑新娣介绍了我市近年来残疾人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教育局、人力社保局、民政局分别介绍了残疾人教育、就业、保障等相关工作。课题组一行就围绕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与各单位负责人开展交流。

叶正波充分肯定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实现残疾人共同富裕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内容,课题组要从嘉兴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汲取智慧,对调研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分析,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贡献力量。他强调,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使命担当上下功夫。要善于谋划,在当好高参上下功夫。要善于抓落实,在工作实效上下功夫。

课题组一行还调研了南湖区中法残疾人之家和嘉兴市阳光康教园,实地了解了我市残疾人教育、就业等相关情况。